秦人喜欢到处窜(不是

我精神状态良好

      创人玩意

  

  

   我叫秦,是陕西意识体,上一世有人偷了我的美味凉皮肉夹馍的配方,害得我抑郁而终,这一世我将不会重蹈覆辙,V我1万聆听我的复仇计划

  我是北京意识体,上一世遭人陷害没能当上首都,这一世我将夺回一切,陷害我的人,我将加倍奉还,v我521聆听我的复仇计划

  朕是汉武帝刘彻,上一世因小人陷害朕杀了自己的儿子,这一次一定不会重蹈覆辙, v朕500,聆听朕的复仇计划

    朕是秦始皇嬴政,上一世朕因吃毒而死,这一世朕将不会再吃,朕将统治世界,将那些骗子全都活埋,V朕1000聆听朕的复仇计划

  我叫晋,是山西意识体,上一世我的醋秘方被偷走,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我才明白是身边的秘书卖给对家,这一世我将会夺回一切,v我888聆听我的复仇计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波精神状态良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4)